close

今天是我等了3年之久的畢業典禮

大家坐在禮堂裡熟悉的進行每個步驟...

畢業典禮開始時唱了高中最後一次唱的國歌心中很想把它唱好但是腦子裡卻浮不出歌詞...

頒獎開始從市長獎一路頒到我的家長會長獎心中儘是充滿期待上台領最後一張獎狀

上了禮台往下望去坐了滿滿的人...回想起我也在這坐了3年如今要離開卻有點不捨

與家長會會長握手領獎到最後合照心中原本是該充滿喜悅的情感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代替它的卻是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大家領完獎後坐在台下聽著老師們祝福的話語不知為何這次聽的特別清楚響亮或許是自己清楚這是最後一次聽見吧所以想把它聽進腦海裡然後保存

中間穿插了一段非常有笑點的表演是由我們3年級的草蜢隊所演出...連教官也被哄上台去做即興演出不錯3年來第一次看到不過可惜沒錄下來

接下來是班級獻花時間...想當然爾是由我這班長上台獻花哈哈

從座位上捧起花束一步步的走向班導這中間雖然沒幾步路但卻下意識的緩慢的踏出每一步這是為什麼??

上了台獻花給班導感謝阿呆班導這3年來對我們的教誨  這3年來雖然中間有些摩擦卻也讓彼此間感情更上一層樓我想這是誰也不容置疑的吧!!

最後的活動是學弟妹的夾道歡送time....在學弟妹排好隊伍前我們畢業生都在禮堂列隊準備

這時禮堂大家都再瘋狂拍照無疑是想把握當下製造出最美好的回億然而專屬於我的回憶呢??它在哪??

我擁有了其中的一張但是卻不是完整的一張....希望有機會把它拼湊完全

最後由我跟班導帶大家走出禮堂接受學弟妹歡送...這行為在我1.2年級也幹過當時覺得好無聊= =我想他們應該也覺得很無聊吧呵呵

歡送的路上走到最後是校門口踏出校門的第一句大喊這我畢業了....心中真是暢快

喊完後大家再乖乖的進校門回班上討論明天班遊的細節..在路上我認識的學妹ANAN問我走去哪 我回他去新生訓練阿!!雖然這話是開玩笑的但卻也帶著幾絲認真...

回到班上領著每人專屬的畢業證書都會讓我想到過去班上的種種大事

想起謝昇翰開學第一天就被班導踹桌子  鍾原宏連續大喊自己名子3聲....想起我自己連續摔了1年的車禍  

想起的好多好多但卻也慢慢的不在清晰了

發動我的車車準備離開學校前心中充滿了惆悵....這感覺不是很好但我卻揮之不去

最後我誠心的感謝我再大安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  讓我的的大安生涯更加美好

還有胡阿怪你以前跟我說的話成真囉!! 

米跟堯堯我們好久沒一起去打球跟唱歌了ㄟ....

韋偉恩.........這.........我們私底下談好了哈哈

我愛大安 我愛你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41753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