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08年又要走哩.....這年我做了啥??

在感情上....我做了好多讓人傷心的事.........

我的個性很衝....我不輕易說對不起.....因此吵了很多架

 

 

 

我好想有個機會去跟我對不起的人好好做個補償!!!!!!

 

 

明年6月就要畢業了....又要跳到另一個新的環境去還真是有點討厭

我該是要去當兵還是繼續讀??

 

當09年的今天我是不是又在懺悔同樣的事??一件讓我痛一輩子的事....

 

一年的最後一天我充滿著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41753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