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最後一天  要到學校看歲末年歡

這是大安每年的節目  也是我最後一年可以看哩

不過今天有件特別的事情要做  要跟魏去送禮物給ANAN

12月31號生日  就是這麼剛好在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跟魏合買了ANNA SUI 的香水 還有市政府那邊的好吃蛋糕

我先跟魏約在校門口 然後一起去AN的班上找她  

一走到他們班還真熱鬧 已經有人在送祝福了 

帶這安全帽走進去好像有點突兀的感覺!!然後走到凱D旁邊坐下來  

今天凱D總算叫出我是誰了!!總算不用在聽到他說、你是誰、了!!

AN好過份直接衝過來開禮物  害我都不能吊他胃口  給我記住

然後AN拆開看到是香水似乎還滿喜歡的樣子  這下我總算不用擔心怕禮物被打槍了

然後再AN他們班做下來休息一下  AN請了我ㄧ塊蛋糕  我把蛋糕拿去送賴小姐哈哈因為他為了歲末年歡每天都好累的樣子

然後最重要的歲末年歡豋場了!!!!!!!!!!!!!

今天還不錯看 小盆栽  蚱蜢隊跟帶傀儡面具的3人組都不賴(傀儡3人是模仿日本無名舞團的網路上很多他們影片都超屌的)

2008年最夯的是什麼我們上鏡頭喔!!最夯的是啥??飯島愛啦!!哈哈

不過最大的敗筆就是范范怎會跟那個好、帥、一組演唱歌 唱的有夠難聽的 都被噓了還敢唱  臉皮真夠厚 嗆你真的很爽!!

主持人身上的外套很潮喔!!是陳冠ㄒ牌子的外套  一件都要4萬多ㄋㄟ  穿的下去  屌!!真的很屌!!

最後將近9點半也到了尾聲!!等這課等很久了!!

一離開學校我就ㄆㄟ到北商去帶人 超趕的怕趕不上煙火

我帶著他們到貓空看煙火!!雲層太厚  距離太遠 看不清楚哀哀

看完煙火我們玩了一下鞭炮把大隻的沖天炮拿在手上讓他射出去真的很爽爽爽爽爽!!!!

放完鞭炮我門一群就回家準備烤肉囉!!

回到我家。。。小倪跟她男人吵架就先回中和了ˊ真的很可惜 好不容易都來了說哀哀

這下人數又少一個了  不過今天有特別來賓喔是ANAN!!!!!

不過他沒來。。。原因就懶的說明了真的實在是齁。。。讓人覺得很。。。無言

所以這下烤肉只剩下4個人幹~~~超冷清的拉  跟我預計的都不一樣  虧我準備那麼豐盛硍硍硍

那天氣溫低  想說人多可以熱鬧點  只能4人圍在火爐旁烤肉順便取暖  超像街友的。。。只是差在我們有東西吃= = 

就這樣。。。時間漫長的過到4點  4人都吃的差不多了也累的差不多了也等的差不多了!!

就大家收攤結束休息吧哈哈  就這樣非常冷清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41753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