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就是我生日拉 8月7號唷滿20!!

好期待唷天阿!!

好多事情要做

第一件事我要先去開一個戶頭哈哈

第二件事我要去把我所有的東西都更換成我名下

第三件事我要把我GTR內裝烤漆  GTR超視覺車隊萬歲!!

第四件事我要開始慢慢走向雅痞...肯定花不少錢...

第五件事我希望我身邊的所有女人不在缺乏愛...

第六件事我一定要開始存錢拉

第七件事我要掌握所有的一切 我要主控權

第八件事我絕不允許我往後人生道路上出現障礙我的人.....不惜一切排除掉....

第九件事我要平安的迎接下一個生日到來....蛋糕上面蠟燭依然插18歲蠟燭哈哈

第十件事我或許在你(妳)的人生中不具任何意義但我希望你(妳)能永遠記得有我這個人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41753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