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下半場發生好事情不只我連身邊的朋友也是..........

談談最近..我盡然接到過往的人打來說要絕交   有沒有搞錯阿 我難道打擾到你了??

一個男生如無法接受對方的過去那會不會太沒度量了??

接著又被警察臨檢開紅單 我車子明明就沒有很誇張 還想要開我驗車單....

接著不到2天我又沒了工作    埃埃 (跌倒了先不要急著爬起來先看看附近有沒有東西可以撿)  這句話陪我渡過了

再來去PASOUL參加朋友的生日PARTY     還發生了血淋淋的事情.........幹

我現在好想要唱張惠妹的我~要~快~樂~~

拜託如果真的有不知名的力量請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41753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